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

中正高中的奇幻旅程(2015)

中正語資



在2014年的時候
因為當時以前補習班的學生聯絡我
問我要不要暑假的時候去他們學校幫忙複習

本來我意興闌珊
但是果然是我的學生
加了一句:
我們班導很漂亮喔!!!
我就說好啊
我都有空

隔了幾天班導打電話來
聽聲音就是個正妹啊!!!!!
談了一下後
問到價錢了
我竟然回答~
你開心就好。

我真是太沒節操了XDDDD
最後決定一堂課600
隨便啦反正我是去看妹的
就當我滿心期待的時候
我學生突然又傳了一句

忘了告訴你
班導有男友了,感情很好!

。。
。。。

我覺得我被騙了....
然後班導真的蠻正的啊!!!
這一趟去的值得!!!(阿你是去幹嘛的!!)

時光冉冉
又到了2015的暑假
雖然班導已經有家室
但我還是答應了
因為我覺得中正高中的學生都超可愛的阿
去年上課上的很開心~~

那今年呢!!!

男女比例怪怪的=  =
都是女的啊!!
去年好像沒這麼誇張~~

教學就跟去年差不多
都是很乖的學生阿
但是還是會有翹課的情況拉

趁現在我還有點記憶
寫一下吧
等我老了回來看這篇會挺有趣的

這次教了兩個班

可人,很可愛的小女生啊,情史豐富。號稱情場女殺手

唯一印象,放大片。好啦他也很可愛。

本壘板,沒上幾次課,都在重修數學。
為什麼叫本壘板?看他臉阿,你傻啦?

重修數學的王者
中間事本宮!!自以為是太后XD


這是第一個班
然後大合照我沒拿到=  =


這一班算是比較乖的班級
因為剛好遇到有學生生日
就剛好請吃蛋糕了~~~

接下來是語資班
馬來磨!!!專長:幫我倒廚餘XD

angela!!!超小一隻,最喜歡用驚恐的表情看著我!!!手做卡片超可愛~

正妹,一個喜歡重修的正妹XD

中國笛少女!!

花吃,超級歡物理老師的花吃XDD

正妹,來自雲南?可惜有點恰北北XD加三八
失戀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!!加油!!!
後面那隻黑熊好可愛阿阿阿!!!


在這班上課蠻開心的阿
都很活潑
超好玩的阿
每次去上課都像去玩一樣

可惜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
QQ

對了這班有一個帥哥!!!
超帥的~~~
但是因為他在我上課的時候睡在女友大腿讓我心情不好
不放他圖了!!!!





學測倒數了
祝你們學測順利
要認真考好學測
我才可以去看你們表演喔!!!!

PS:為什麼沒有男生照
幹!我也想知道ㄚㄚㄚ!!!!
我記得我有合照
但是都是在大家手機裡面阿~
傳給我的就這幾張~

我蠻喜歡上這種短期班的

因為我比較擅長考試取向的教學阿~~

講重點就好了= 3=


謝謝你們在這個暑假帶給我的快樂喔~~
也是你們讓我覺得去學校完其實蠻開心的
於是我就決定下學期繼續去師大附中教拉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測試

  Bio生物與環境的交互作用/人類與環境 超精華講義 , 超精華講義音檔 , 會考練習題 名校考古題 1. 福和國中108   2. 福和國中108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