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

2016 畢業學生(未完)















1.給我這屆的聰明宅,家駿
    第一聲手機響起,那時候的我正在渡假。就在渡假的心中,我來到了你家,啊,不只一個學生,一次要教兩個,我喜歡!!!第一次試教是在地墊上,很有趣,這個男生給我的感覺就是,有點聰明但是有點懶惰。不久後,你就成為我的愛徒!
    你真的很聰明,所以一開始我就設定,用兩年把高中三年的物理化學先教完,高三你就真的比較輕鬆,每次密你都在打電動xd還記得暑假給你考了一個考古題,物理化學只錯一題,地科和生物錯一半以上,我快笑死,,好在最後有拉起來,不然你會被我笑一輩子。
     還記得每次你都會因為有的沒的卡通露出奇怪的笑容,一天到晚嗆我,還記得那次在FB的圖戰嗎,超北七。也很難看出你是音樂才子欸!!!然後你很壞,很愛嗆別人笨xdd你的嘴臉真的很好笑!!
    好啦,最後,換我嗆你,不是說國文很厲害!!!考的爛死了xd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嗆我!!!
    欸,恭喜你要上大學,當一個完全的宅宅, 謝謝你,讓我有得天下英才教之的感覺。 謝謝!
   
   
   



2. 給我這屆唯一的女神(!?)學生,菲柔。


超愛自拍的學生XD


把我當神供奉的小鬼!!!
不要亂拜我啊啊啊


媽媽 親手煮的牛肉麵,超好吃啊啊啊啊

    我一直很喜歡這個學生。第一次遇到這個學生是在中正高中,當時暑假我去幫忙複習班。這小女生下課會一直跑來問我問題,我感覺的出來,他很想讀好但是力有未逮。
    課程過程中,我會請他幫我訂便當,有時候他會幫我準備飲料!!!是一個很貼心,很陽光,很認真的小女生,但是真的對自然的學習很障礙XD後來加了我FB以後開始亂聊。在暑期課程結束前,我要辦一場小考試。菲柔問我說可不可以當她的家教。我開了一個條件,小 考要達到一個標準,他做到了!於是我多收了一個學生,在禮拜天八點到十點,自然全部。
    老實說收他前我非常掙扎,因為第一,我的時間非常不夠,喬了很久才把時間喬出來。第二是她的底子真的非常糟糕。在那麼短時間,每週的時間又那麼少,我真的沒有把握。但是因為他想讀藝術科系,我覺得不應該浪費太多時間在自然,而且只要有一定的水準即可,最後就正式收她啦!(另一個原因是她媽媽煮東西超好吃,不小心就...每週去吃一次XD)
    因為時間有限,一開始的教學策略就是:有問題的章節提出來,我深度講解。然後做練習題,不會的我在講解。
    這過程中,她的壓力與努力我看在眼裡,當學生更努力的時候,老師會更用心,我很捨不得
    最後的日子她壓力很大,她的成績非常不穩定,沒辦法,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,我只能做最有效率的安排,所以很多觀念我沒辦法細講,也就是說,遇到我講過的觀念,他可以比較好理解,但是我沒講過的,他可能就用猜的。
    在最後幾次的練習,他有時侯可以考到十五級分,非常振奮人 心,但是就如同我說的,非常不穩定。
    最後考前她還吧我的照片當作神再拜,實在太可愛的小女生了!!!!

     最後的結果是十級分。我覺得算是中規中舉,和一開始比起來進步了三級分,四個月,中途還請假好幾次課(六次以上)。但是我一直覺得,如果給我夠多的時間 早點相遇,結局會是更好der!
    最後,祝福你,用身體完美的表現自己吧!!!
    謝謝妳,教過你,真好。


3. 嘴砲真男人


嘴砲王!!!
當你阿母記信給我時了
又是一個在及格邊緣的學生
一天到晚哭腰要被當。

就是那化學xddd
從此我們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!

我喜歡上你的課
因為兩個男的互嗆互酸很爽啊啊啊啊
下課時間還可以一起打電動
聽八卦
口味超重,以後一定會洗腎
看著你的身材漸漸變形
看著你妹子越來越少
爽xddd

最後考了十三級分!!
已經算不錯了啦!

進步很多了!!

結果你竟然要出國讀書
真感傷
加油啊
以後我出去玩靠你了!!!7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測試

  Bio生物與環境的交互作用/人類與環境 超精華講義 , 超精華講義音檔 , 會考練習題 名校考古題 1. 福和國中108   2. 福和國中108閱讀